也是很豹笑了

【101全员】死地复生 24

前章链接:

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

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第十三章

第十四章第十五章第十六章 第十七章第十八章第十九章

第二十章第二十一章第二十二章第二十三章


注意事项重申:

1)长篇,末/世逃/生+少量悬疑。

2)妖灵妖男孩前二十为主,其他有串场。

3)现实向,时间轴是2018年6月。

4)第一人称,采用不同的视角。

5)故事内容纯属虚构+YY,请勿上升真人。

6)cp其实到处都有,也有可能啥都没有,各花入各眼。    



本章讲述烈士组的后续,林煐岷视角,祝贺小林出道!

还有一部分留守组,顺便铺垫下一个小高潮。

(又有敏感词,放截图)


日期:2018年6月10日

时间: 20:15

地点:弗吉尼亚州,亚历山大市,基地

视角:林煐岷












日期:2018年6月11日

时间: 03:30

地点:马里兰州,波多马克河,基地

视角:尹智圣


现在已经是凌晨了,可我躺在那张窄得都没法翻身的吊床上死活睡不着。自从炯燮和善皓从外面带回来那些消息之后我就寝食难安,心里没着没落的。毕竟他们口中的消息的确非常令人震惊,说是丹尼尔那行人中有人被当成间谍抓起来了,还说现在正在审问中,不日一定给大众一个交代。我越听心里越揪得慌,毕竟我们不知道到底是谁被抓起来了,也不知道剩下的人是死是活,这种不上不下的感觉太要人命了。

我记得我们今天下午开会的时候钟炫还说呢,现在这种情况他们那行人大概是凶多吉少了。即使现在保住了性命,也难保以后不会牵扯出更大的麻烦。

“不止是他们,我们这十个人也难逃干系。”世云说,“因为你们想,负责审问他们的人又不是傻子,肯定三下两下就能查出他们与我们的关系。更何况军队内部的沟通可是非常及时的,我猜我们昨天一被带进来附近所有的军队、国防部门、情报部门就都已经知道了。再联系他们在CIA抓捕的所谓间谍,他们很容易就能发现我们这些人无论年龄国籍还是人数都是相仿的,这就一定会给他们带来‘我们是同伙’这样的概念。也就是说,现在整个内部机关都认为我们是间谍同党。”

当时世云说出这番话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静了。世云这孩子的话总是有这样的魔力,平时不怎么说,一张口必定语惊四座。我猜他肯定是从上到这条船上来就开始思考了,正好这时炯燮他们带消息回来,两边一合计他的推理就得到了认证。不得不说,世云的洞察力和分析力真的很出色,当初也是多亏了他我们才能平安从阿灵顿撤出来。

“你说的很有道理,可是我不明白既然这艘船上的人应该也知道我们是‘间谍同党’,那他们为什么不审问我们呢?”珉起问道,“把我们放在这儿是几个意思?”

“这点其实我也想不通,不过我觉得最合理的解释是他们不想打草惊蛇。毕竟他们不知道我们偷偷从外面打探了情报,也没想到我们会知道他们认为我们是‘间谍同党’的事。”世云若有所思地说,“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可能会等CIA那边审问的差不多了再行动,也就是说我们的处境并不是安全的。”

“也有可能是因为他们还要留着我们隔离观察吧。”在焕说,“世云你当时不是说我们这几天和珍映同吃同住,很有可能沾染了什么相同的东西导致全员产生抗体吗?虽然我觉得这种可能性不大,但他们也许并不想放过任何一点可能性,所以一直在暗中观察我们。天呐,也许他们还会拿我们做实验也说不定!我可不想被当成小白鼠。”

我们听了都打了个冷颤,毕竟小白鼠这个说法的确会让人产生不愉快的联想。

“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也怪我,毕竟我当时就是拿这个作为跟他们交涉的条件的,说是我们给他们作试验体,他们放我们一条生路。”

“不,世云你不能因为这个自责,毕竟当时你要不那么说那我们现在早就死在那些士兵的枪下了。反正也是权宜之计,以后再想办法就是了。”钟炫耐心地开导他。

“还有你们不觉得珍映哥已经跟我们分开太久了吗?”Samuel忧心忡忡地说,“从昨天下了飞机就没再见过他,也不知道他到底被带去了哪儿。我觉得比起我们他才是最需要担心的。”

我们听见珍映的名字都瑟缩了下,看来不止我一个人,我们大家都对珍映抱着一种歉意。一开始他被咬就是因为给我们大家去超市带吃的,后来发生了一系列事我们也没能保护好他。我虽然心疼,但作为所有人当中最年长、最具权威的人也不能感情用事,必须得给大家做个表率,这才引发了后续一系列举手投票之类的事件。如果我是珍映,我肯定心寒得犹如死灰了。临了我们这群人又是托了他的福才免于被军队枪毙,我们真是欠珍映太多了。

可是话又说回来,又有谁不自私呢?我们跟珍映虽然平时交情不错,但人也总有个远近亲疏的。比如为了丹尼尔的话,我很可能会滥用一点职权也要把他保下来,就算得罪人也不怕。可丹尼尔只有一个,我不可能对着所有人都那么掏心掏肺。毕竟活到我这个年纪,看的东西多了,做事也更拎得清。此时此刻我只希望丹尼尔能够平安,祈祷他不是被逮捕的那四个人之一,也祈祷他现在还好好地活着。

想到这儿我翻了个身打算强迫自己睡着,谁知正在这时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撞击声,砰砰砰的,仿佛有人在撞门。

我当即一个机灵坐起来,与此同时其他人也渐渐从睡梦中苏醒,一个个茫然地朝门口看去。

还不等我们反应那扇本就不结实的门就被撞开了。一个士兵慌慌张张地跑进来,吼道:“快躲起来,外面有暴乱!”



TBC



我好像又虐小林了,我真的是越喜欢谁越容易虐谁,传说中的后妈体制(哭叽叽)。

从下章开始进入故事第三部分的高潮,会有很多高能的事情发生,比如他们三组人应该会相遇。


还有说一下关于更新的事。这章的更新隔得有些久,因为这个星期要搬家什么的太忙了,以后应该会好些,不过不排除隔四五天更新的情况。

不过现在很多人都开学了也没那么多时间看文了,所以我更慢一点好像也没什么负罪感(耶嘿)。


最后欢迎交流感想以及剧情预测,大纲还在完善中,会听取合适的建议。

谢谢大家

评论(35)

热度(1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