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很豹笑了

【101全员】死地复生 12

前章链接:

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

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

第十一章


注意事项重申:

1)长篇,末/世逃/生+少量悬疑。

2)妖灵妖男孩前二十为主,其他有串场。

3)现实向,时间轴是2018年6月。

4)第一人称,采用不同的视角。

5)故事内容纯属虚构+YY请勿上升真人

6)cp其实到处都有,也有可能啥都没有,各花入各眼。



本章开启故事的一个新篇章,大家要备战CIA了。



日期:2018年6月9日

时间:12:30

地点:弗吉尼亚州,阿灵顿市,民宅

视角:赖冠霖


大辉说完这句话之后大家都一愣,包括我。

“什么,CIA?”在焕哥重复了一遍。

“CIA,中()央情///报局,我们有必要去那儿走一趟。”大辉淡定地说。

听到这儿我好像有点儿明白他的意思了,可大部分人还是一头雾水。

“中()央情///报局?那跟我们有什么关系,你要去那里干什么?”炯燮哥问。

“我们要去那里寻求政()府的庇护和帮助。现在我们的同伴有性命之忧,没有国家级的信息资源和医疗设备是救不了人的。既然政()府发现不了我们,那我们就自己去找政府。”

“你说的我能理解,但是CIA的具体位置在哪儿你知道吗?我们一直以来也都只是在电影里面听过这个机构。也许它建在什么隐秘的地方也说不定。”钟炫哥谨慎地问。

“这个好办,”大辉扬了扬下巴,看起来志在必得,“它就在阿灵顿旁边,离我们只有二十分钟车程。”

听到这儿我恍然大悟地“哦”了一声,与此同时圣祐哥和旼泫哥也给出了反应。看来目前知晓这件事的只有我们四个人。大概三天前我们几个闲着无聊在书房里翻看东西,结果不经意间找到了那两把车钥匙,还顺便研究了一下制作组给的那张纸质地图,发现CIA居然就在我们附近。我们几乎是难以置信地用GPS试了一遍那里的地址,结果发现从我们的房子开车过去只要二十分钟。那时侯也只是图个新鲜,没想到大辉居然会在这样的场合把这条线索提供出来,倒是让我刮目相看。

“只有二十分钟车程?有那么近?”善皓惊奇地问,“我还以为这种神神秘秘的组织得建在深山里呢。”

“有什么可神秘的,再牛也是个政()府机///关。”东昊哥打趣道,“里面的员工也是公)务(员。”

“是这样没错。我在这边的朋友跟我说他们高中每年都有CIA的人来做一些推广招聘之类的活动。他们还招实习生呢!”Samuel说。

“原来如此,看来我们要是真的想跟他们接触也不是不可能。”钟炫哥说。

“可是,大辉你告诉我,你到了那里具体想做什么呢?这种政()府机///关门口一定会有非常严密的安()保系统,就算到了那儿也不一定进得去。”煐岷哥冷静地说,“还有一点,CIA总部既然离我们这么近,怎么可能会放任这个地区沦陷成这样子呢。就我们这两天的观察来看,阿灵顿方圆几十公里内都有丧尸出没。要知道我们这里可是首都辐射区,政()府放弃哪里也不可能放弃这里的。CIA现在也许已经没有人了。”

煐岷哥这番话让我们都陷入了沉默。这些推断虽然有些悲观,但不可否认的是非常真实。一般灾难发生后政()府绝对会在第一时间封锁事发现场,戒()严整个区域。更别说是首()都,那肯定是首要保护对象。就比如说要是这次的丧尸病毒已经传入了大()陆,那北京肯定首当其中要被戒()严,整个首都机场估计都得武///装隔///离。我们这里离华盛顿那么近,大概就是北京五环左右的位置,居然已经没有活人了?这太夸张了吧。唯二合理的解释就是:一,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自行戒()严,对我们这种周边城市采取放任手段;二,华盛顿已经失守了,美国政()府人员已经转移。这要是第一种还好办,起码我们知道政()府就在河对岸。要是第二种的话就难办了,我们连政()府人员转移到了哪里都不知道。此时我无比渴望我们有个收音机,至少能了解一下外面的消息。

“这正是我所担心的,”旼泫哥说,“结合这几天的情况和我们刚刚在超市目睹的,整个阿灵顿已经是无政()府状态了。要知道我们可就在CIA眼皮底下,CIA如果还在正常运作的话肯定会派出武装部队镇压的。可他们没有这么做,这说明政()府已经放弃了阿灵顿,或者政()府内部也被感染了丧失病毒,溃不成军了。”

旼泫哥的话像是雪上加霜一样让我们的心情更加沉重了。如果政()府真的放弃了这里,那我们生还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了,毕竟任何食物资源总有耗尽的一天,而我们每次外出必定是凶多吉少。要知道,我们连把枪都没有。另一方面,我们的终极目标是回到韩国,我则是回到台湾。我们的家人在那里,而我们甚至不知道现在丧尸有没有蔓延到亚洲去。这真是一种生与死的煎熬,如果我们一直到客死异乡都不能和家人团聚那就太惨了。我暗暗发誓,用尽一切办法也要回去。

“旼泫,你刚刚说政()府内部也被感染了?”

“嗯,有这个可能。”

“不至于吧,那岂不是要世界末日了?”珉起哥质疑道。

“关键是我们现在什么情报也没有,只能自己跟这儿瞎猜。我看要不我们干脆就去一趟CIA,死马当活马医算了。”东昊哥说。

“也不是不行,不过我有一点放心不下。”旼泫哥说。

“什么?”

“如果,我是说如果,CIA有人并且有军队驻扎的话,他们未必会让我们活着出来。”

“什么?!”众人听了这话皆是一惊,毕竟我们从未和这种政()府机///关打过交道,也不知道其中利害。

“因为你们想,距离丧尸爆发到现在已经五天了,而这附近的幸存者除了我们外一个都没碰到。如果我们这时候突然出现,还是直接出现在人家大本营,他们肯定会觉得我们是危险的人,或者是被感染的人。宁可错杀绝不放过,这就是非常时期政()府的政策。”

“我也觉得,我们这样去有点冒失了。”志训哥说,“特别是我们有珍映,他可是确确实实被感染的人。如果CIA知道我们窝藏丧尸病毒的载体,不仅珍映必死无疑,我们也都在劫难逃。”

话题回到珍映哥,房间里的气氛又沉重起来。珍映哥现在好像已经开始发烧了,脸色不自然的潮红,额角都是汗。尽管如此,他整个人看起来还是清醒的,没有任何尸变的迹象。大辉仍然执着地把他护在身后,我也不太能看清。

“那哥的意思是,放弃CIA这条路?”Samuel问。

“倒也不是放弃,只是绝对不能让他们知道珍映的存在。我们可以先去那里打探消息,尤其留意疫苗或者解药之类的研究进程,然后再做打算。”

“可珍映哥也许等不了那么久,我们必须赶在他情况恶化之前找到解药。”大辉坚决地说着。

“可这不是你心急就能有结果的。我们都着急,但如果客观条件不允许你着急也没用。”成云哥说。

眼见成云哥的语气又有点冲,圣祐哥赶忙说:“大辉啊,其实情况可能没你想得那么糟。珍映从被咬到现在已经一个多小时了,可他还是没有表现出什么尸化的迹象。关键是我们也不知道这种丧失病毒的潜伏期是多久,电影里有刚被咬就变异的,还有24小时之内变异的。这次的潜伏期或者更长也说不定,毕竟我们没有见过外面的人是怎么变成丧尸的。他们有可能几个月前就感染了病毒,直到现在才爆发。”

我们听了圣祐哥的话都不由得点头。这是一条很关键的推论,圣祐哥能够注意到这点也是非常了不起了。

“那我们干脆把珍映留在家,留下几个人照顾,剩下的人去CIA吧。”智胜哥说,“这样就算发生了什么彼此也好有个照应。”

我们听了都点了点头,这毕竟是最折中的办法了。

“那么,谁想去CIA?”

这话一出我们又开始了面面相觑的场面,这场景跟几个小时前我们决定谁去超市的时候如出一辙。不过一想到几个小时前还完好无损的珍映哥现在已经成了这副摸样,我相信大家心里都是有所顾忌的,而且比起今天早上只增不减。

“要不然我们硬性规定一下吧,毕竟这次行动事关重大,我们必须做出能够把胜算最大化的决定。”丹尼尔哥说。“首先,就像成云哥之前说的,拥有某种特殊技能的人不能集中在一个地方。比如会开车,比如会英语,比如会一些急救操作。”

我们听了一致认同,这是在这种情况下最有效最简明的分组方法。丹尼尔哥平时看起来厚道随和,其实该果断的时候比谁都果断。

“我留下来吧。”智圣哥说,“我会开车,而且我这个人比起攻更擅长守。如果这里出了什么情况的话我可以挡着。”

大家听了都表示赞同,毕竟智圣哥最年长,又是个像妈妈一样的存在,有他在的地方就会很有安全感。

“Samuel你跟我留下来。你的个性不太适合冲锋,英语交涉什么的有大辉呢。”智圣哥又说。

Samuel听到之后愣了一下,好像有些不满意自己被安排做后勤。他刚要张嘴辩解智圣哥就用食指弹了一下他的脑门,说“好孩子,听劝。”

“还有身体不太好的或者年龄太小的都留下来吧。”丹尼尔哥说,“善皓,炯燮,珍映就不用说了。还有冠霖你也留下来吧?”

丹尼尔哥这一问所以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。我想了想,说:“我觉得我应该去,因为我会射击。”

我这话一出口四下里都是一片惊叹。大家显然没料到我会这么说,或者大家没料到我居然会用枪。

“我以前在台湾上学的时候参加过国()防训练的,有专门练习过射击和打靶,包括基本的手榴弹的操作也接触过。”

“天呐,冠霖你简直大发!”

“冠霖十七岁就把兵役服完了吧哈哈哈!”

    ……

我听着大家各式各样的赞叹心里有点儿飘,但我还是保持住了我cool guy的本色,随便推脱了几句。

这时人员分配也已经差不多了。最终决定由十个人驾驶着两辆车前往CIA,这些人包括成云哥,东昊哥,圣祐哥,煐岷哥,丹尼尔哥,志训哥,佑镇哥,旼泫哥,大辉,还有我。剩下的人在家照看珍映哥,顺便看守房子里的物资。在我们从房子里踏出来的那一刹那,我感觉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兴奋,那是一种被集体需要的归属感,也是一种对未知和变化的渴望。从现在开始,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,我们二十个人将生死与共。



TBC



下章就是CIA大战了,依旧会比较惊险,而且对后期剧情影响深远。这个篇章一共持续七至八章左右,然后进入下一篇章。

大家有什么脑洞或感想欢迎跟我分享。

谢谢~


评论(20)

热度(119)